深雨

捡到一条美人鱼

美人鱼超       大学生蔡 

 简介:蔡蔡去海边玩耍,捡到昏迷的超儿,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。(本人文笔不是很好勿喷,谢谢!)


       今晚的夜色很美,海面波光粼粼,蔡程昱出门到了海边,看到远处有个人躺着海边,走近一看,蔡程昱惊呼“这个人为啥会有鱼尾!”蔡程昱本来想走掉,有怕他被别人抓去做实验,经过一番心理斗争,还是将他带回了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蔡程昱回到家,将浴缸倒满水把他放了进去,看到他那闪闪发光的鱼尾,便上手摸了摸,觉得时间也不早了,明天是星期六蔡程昱要好好补补这几天少睡的觉,就回屋睡觉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突然传出一声尖叫。 “啊,这是哪啊!”蔡程昱赶忙赶来说“你别怕这是我家,昨晚昏倒在海边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小美人鱼看到手臂内侧那朵如玫瑰花的印记,大声质问“你是不是摸我尾巴了!”蔡程昱小声的回他“我就摸了一小下。”

“我们美人鱼一族一生只有一个伴侣,你就是我这一生的伴侣了!”说着还把手臂上的印记给蔡程昱看“这就是你成为我伴侣的象征。”

蔡程昱一脸茫然的看向眼前的小美人鱼。

  “你成了我的伴侣就要对我负责,对了我叫张超,你还要给我生孩子。”听到这蔡程昱连忙打断    “我是男的不能生孩子啊!况且我跟你也不熟啊。”     

“你难道不想让我当你的伴侣吗?”

   这时蔡程昱才好好观察了张超,发现他长得其实蛮好看的,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又想毕竟是自己摸了他的尾巴,那就要对他负责,让他就住这吧。“你愿不愿意住这?”

张超赶快回他“愿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蔡程昱已经睡下,好像有人在后面抱住他,感觉太累了也就没管。第二天早上蔡程昱醒来发现张超鱼尾变成了双腿,浑身光溜溜的躺在自己旁边被吓了一跳,把张超叫醒说“你为什么在我旁边?”

“我是你的伴侣为什么不能睡你旁边?”

 蔡程昱想想也是,看着他赤身裸体,脸红了起来,赶忙去给他那衣服让他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星期天,正好也没事,就准备教教张超如何使用电子设备,好在张超学的也快,不一会儿就会了个大概,蔡程昱说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上网搜,还有你可以叫我蔡蔡。”

 蔡程昱难得做一次饭,结果盐放多了,菜十分难吃,可张超却在一旁夸蔡程昱“蔡蔡你做的挺好吃的,要不我学学做菜,下次做给你吃?”

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对于旁边多出的人,蔡程昱感到很不自在,但又没什么让他走的理由只好让他在这睡。躺在蔡程昱旁边的张超想:蔡程昱你迟早真正属于我!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清晨,蔡程昱要上学“超儿,你就在家不要出去。”

“好的,蔡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蔡程昱来到学校,发现龚子棋早早就在自己位子旁站着,龚子棋看到蔡程昱来了,激动的和他说“我家的猫变成了人还会说人话,他还说自己叫方书剑”之后就一直听龚子棋喋喋不休的将自己的猫,直到老师来了,他才消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放学回到家里,蔡程昱准备拿电脑查一些资料,一看浏览记录发现里面大致内容是:如何让人怀上孩子?看到在厨房忙碌的张超,准备一会找他说清楚自己怀不了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蔡程昱上床之后,张超也紧跟着上了床。蔡程昱说“我是男的,真的怀不了孩子!”

“哦。”张超说,随后陷入一片寂静,蔡程昱说

“这个星期六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“好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蔡程昱带张超出去了,他们玩了很久,回家的路上张超说

“你能一直陪伴着我吗?”

“不能,人的寿命只有短短几十年,但是陪不了你几百年,几十年还陪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几个月,蔡程昱回到家里,看到张超蜷缩在沙发上,小脸通红,蔡程昱问

“你怎么样了?”

“没事,可能发情期到了。”边说着边把蔡程昱推到床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缠绵过后,蔡程昱累的瘫的在床上,张超给蔡程昱盖好被子,想:小傻瓜,你到现在还没想到我当初是故意的,你终于完完全全属于我了…………






(之后可能会写番外哦!)


评论(1)

热度(5)